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引用】糖醋萝卜与酱萝卜  

2011-07-15 21:02:53|  分类: 泡菜,小咸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飘然《糖醋萝卜与酱萝卜》
糖醋萝卜与酱萝卜 - 飘然 - 我的博客

糖醋萝卜与酱萝卜 - 飘然 - 我的博客
糖醋萝卜材料:小萝卜几个,盐,砂糖,白醋,干红椒,苹果片

1. 萝卜切成条状, 先用一小勺盐腌1小时,倒掉汁水,再用一大勺糖腌一小时,倒去汁水沥干。
2. 取一带盖密封碗,将小半碗白醋, 半碗凉开水,两大勺白糖调匀,加入沥干水的萝卜、两只红干椒、
几片苹果,挤上几滴柠檬汁会更清香,调料水要基本盖过萝卜,放冰箱冷藏两三天就可以吃了 。
酱萝卜材料:长白萝卜一只或半只,砂糖,酱油、鸡精、干辣椒 ,米醋、麻油适量

1. 萝卜切片, 用一小勺盐拌匀腌一小时, 倒掉汁水, 再用一大勺砂糖拌匀腌一小时, 再倒掉汁水沥干。
2. 取一个带盖密封碗,将适量的酱油、鸡精、砂糖、米醋,再半碗凉开水调匀,加入已沥干水分的萝卜和干辣椒,
酱汁要基本盖过萝卜,放冰箱冷藏两三天就可以吃了,吃时淋上麻油。

note: 1. 萝卜都不要去皮, 带皮的吃起来更爽脆。
2. 第二次要用糖腌, 用糖腌过的萝卜也会更爽脆。
3. 糖醋萝卜加几片苹果能提鲜。
4.调味料可根据萝卜的多少调整, 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做增减。


糖醋萝卜与酱萝卜 - 飘然 - 我的博客

糖醋萝卜与酱萝卜 - 飘然 - 我的博客

http://www.19lou.com/forum-47-thread-23918719-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