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引用】女孩子在找男朋友的时候如果遭到男友的家人反对需要注意的几点(我老婆的言论)  

2011-09-13 22:20:22|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很多跨省婚姻,甚至跨国婚姻。可是有多少这种跨地域的婚姻是幸福的?

      首先第一点:你能确定你的男友家人会把你当作自家的人吗?你嫁入他们家他们会很真诚的接受你吗?如果是两个儿子的家庭,你能确保公公婆婆对你这个外来的媳妇不会有偏见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你可要好好思量思量,因为即使你的男朋友为了爱情而和你在一起,将来也会受到很大的阻力,你未来的婆婆会在你的鸡蛋里挑骨头,而大部分的男孩子只要是他妈妈亲生的一般都会顾着他老妈,将来你这个老婆可能就要成为一个受气包也难讲!

       第二点:语言的差异,我们都知道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方言。有的地方的方言好学有的地方的方言你压根听都听不懂,你能确定你有这个能力完全学好男友家的方言吗?因为你一旦嫁过去他们家,接触的就是他们当地人,而在中国除了北京上海是讲普通话的居多,任何地方都多多少少有外人所不懂的本地方言,所以,决定嫁给他之前最好多多少少学点他们的本地话,免得将来结婚之后去上街买把青菜都要被人宰,原因就是因为你不懂讲他们的本地话!

       第三点:文化教养和性格的差异,每个人有不同的家庭教育方式,很多人婚后过不下去不是因为别的什么,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吵起来进而闹到离婚的,你确定能容忍男友的一切的坏脾气坏缺点吗?当爱情过渡到婚姻的时候可能就少了些浪漫多了些磕磕碰碰,你能确定自己的男友会百分百的迁就你,或者说你能百分百的迁就你男友!如果没有爱对方的缺点的度量那就要三思而后行,因为爱情不是过家家婚姻更加不是闹着玩的!

      第四点:你能跟你男友的亲朋好友处理好关系吗?尤其是当你要选择嫁给家境好过你们娘家的男友时,你能确定别人不会歧视你吗?因为灰姑娘的故事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能力承受的。很多人会觉得你选择嫁给你的男友不是因为爱他而是看重他的钱。经常背后被人误会可不是那么爽的。你的娘家家境好过婆家的时候就无须担心别人背后嚼舌根,别人只会说你是下嫁罢了。而下嫁的你是不用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来看你。

       第五点:你的父母接受你要嫁的这个男人吗?如果你的父母一点都不喜欢你的男友,而你为了要嫁给他不顾你父母家人的反对你可要想好了将来你们吵架闹别扭受委屈了,你会连个倾诉的对象都找不到,你会不敢告诉你的父母就算告诉你的父母又能怎样?!因为你的父母一定会对你说当初我们不让你嫁给这个男人,你自己要选择嫁给他现在受委屈了你怪谁呀?!那时候你就会有四面楚歌欲哭无泪的感觉了!当爱情不再甜蜜的时候剩下的就是苦涩了,要不然怎么会有人形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呢!

       最后的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你的经济独立吗?你会为了嫁给这个男人而放弃一份原本不错的工作吗?如果你结婚生子过后就不打算走出去工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你不走出去工作就会和这个社会脱节,很容易变成一个深宫怨妇,爱唠叨!你的老公每天在外面吸收新鲜的知识,而你还在原地踏步,渐渐你就会和你的另外一半越走越远,根本就会找不到所谓的共同语言了!最后还可能你的太太位子都坐不稳,因为比你年轻比你漂亮的小三在窥视着你的这个位子呢?等到你发现之后一切一切的都晚了,孩子已经长大不需要你了,老公在外面养着情人呢,而你忙活了大半辈子最后才发现自己不过是做了一个免费的保姆而已!到那时候再出去工作还有人要你么?所以女人任何时候都要有自己的私房钱不但自己的钱要自己保管而且一定要抓住老公的经济大权!掌控着他的经济命脉,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你的地盘你做主!

       总之,爱情是丰满的,婚姻是骨感的!爱情是浪漫的的,婚姻是现实的!爱情是美好的,婚姻是悲惨的!要想将来少点后悔婚前一点要三思而后行。切莫感情用事嫁错郎到那时就真的是后悔来不及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