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快速上手:傻瓜版符文制造攻略  

2012-11-08 09:18:25|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速上手:傻瓜版符文制造攻略

2012-09-29 16:07  出处:pcgame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liumingzhu (评论0条)


   导读:先去皇宫(109.21)找NPC杜如晦,这个必须的,选好自己的想要的职业,目前选了就改不得。
关键词:大话西游2   大话2   大话西游2攻略   大话西游2官网   

  先去皇宫(109.21)找NPC杜如晦,这个必须的,选好自己的想要的职业,目前选了就改不得。

  通俗点,职业很重要的关键词,一个是灵气,令一个是真元,灵气是要靠时间来累计的,听说家具能提高回灵气的速度,还没买,有待研究,和作坊的体力一个道理,不过不用担心,系统一开始会送2500点体力,而制造是要消耗真元的,真元是通过任务获得,接任务同时消耗灵气,1:1,也就是做任务把灵气换成真元!

  先说说任务吧,毕竟进去先做的是任务,就是任务不能飞旗子。

  符文的任务大致会让找这几个NPC:长安袁天罡,鬼族使者,人族使者,方寸山道士,皇宫李世民,狮驼岭大大王。

  袁天罡:他会让你去长寿村外,找5种颜色的珠子,颜色随机,这个比较简单,找完后找他交任务即可!

  鬼族使者:他会给你面镜子,让你超度武状元跟文状元的魂魄。任务有提示,坐标好象都是固定的,我每次去都是在袁天罡那里,第一个是武状元,在长安,很好杀,下来就是洛阳的文状元,答题既可,题目全出自醉八仙(点击这里查看题库)。

  人族使者:他会让你找3种药材,一个在北惧的冰熊的熊胆,一个边境的毒蜂的蜂蜡,一个海底3的龟丞相的龟壳 一定要遇到这样的怪才可能给,那次我边境遇了30多回合都没个蜜蜂……

  方寸山道士:这个比较麻烦,他会让你地狱迷宫抓10只野鬼或幽灵,怪物不好对付,能力超强,混乱命中很高,建议带个血的宝宝,早上我杀都死了次,不过不算死亡,建议遇见自己要抓的怪,不要纠缠,抓了就跑。

  李世民:这个很简单,让你去斧头帮杀强盗,有时20只 有时10只,杀完即可交任务!

  大大王:点他是直接开杀的,不是很难,杀完后他会说有俩分身 一个在长安,一个在洛阳,都很好杀。

  下面讲下制造吧!

  简单来说呢,不管你造什么东西,都是要消耗真元的,其他职业我不知道,符文呢,初期制造一次消耗33点真元,一次可做2份(2份就是66点真元),刻刀毛笔什么的材料一份造出4个,符文一份造一张,刚开始系统会送你一个铁制刻刀技能,让你去发展,真元很有限,所以别造太多,能出毛笔即可,因为刻刀一次才给50多点技能熟练,毛笔一次要给200多熟练呢,

  材料嘛,我都是跟王元宝买的,方便,这里有必要说下坐标,(王元宝,洛阳209,171当铺),(师傅胡惠超,洛阳281,130)。

  刻刀、毛笔、墨水都是只要有材料就可以造的,而符文呢 是需要画出来的,不是很严格,画的差不多就好了,别太离谱就OK了 尽可能的多提升职业等级,等级越高,学高级的技能,制出来的东西价值也就越高,利润高

  东西造好了会自动放在你的柜子里,系统会送你个柜子,一开始先不要着手去买高级的家具 听说是提高回灵的速度,没必要浪费那钱,买几件垃圾的凑活能用就成,还有衙役旁边哪个售屋吏,黑的跟碳一样。别去买他的东西!

  还有,学技能是要交费,现在不明显,都是很少的钱,递增的估计学到最后可能学费都很惊人,庭院房屋的等级还没提升,没钱投资,没办法告诉你怎么回事, 还有待研究!!!

  写的马马虎虎,大家将就着看吧,制符还是比较简单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