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六大职业点评 还你一条赚钱之路  

2012-10-04 09:09:04|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大职业点评 还你一条赚钱之路

2012-05-15 21:36:08 来源: 网易游戏频道 跟贴 0 条 手机看新闻

①家具:未开资料片时传得比神话还神话的大型职业,传言一个家具能卖1000万-2000万,可他们没算过成本,具体来说,家具职业的接近倒闭,现在的家具都是按成本价卖的,而且很难卖出。满级的玩家不妨可以做做3级栅栏卖系统,赚的钱不是很多,但材料还是比较好收的,一个钟也有150-200W收入。家具的春天在4级的孔明灯,材料玉兔绒1个+火丁香木1个+金粉1个=10W,卖系统的价钱高达49W!!家具的要注意这东西了,也许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收入,以后基本都靠这小东西飞行了,消耗应该不比药的小。

②符文:这个不得不说,现在已经进入赚钱的阶段了。高级玩家的强法符,琅琊玉现在2万多的是,符的成本也就是11W/2张,看好,是两张,实际成本5。5万,晚上你摆摊卖个10万——12万不成问题,我们区的还在14万左右。反回来说低级的,加速符,成本1。5W的银笔+2W的汉玉=3。5万,卖系统也在7。5W以上,纯利润4W以上!按一小时2310真元算,实际不止这点,但还要画符嘛。能画70张哦,70X4万=280W,这是保守的价钱哦,而且怪也不难杀,装备随便抗点混和遗忘什么的来意思一下,抓鬼的必须要抗混110以上,要不被混留下40回合,别说我没提醒。

③制药:恩,这个不错,但也是个噩梦!怎么说呢,3级职业一小时300W不成问题,但装备要好,我见过男人杀龙王杀了4分钟还在那黄金砍啊,自己拉血啊……主要是怪太变态了,普通玩家做好别选这个,下面我来报下装备运用,首先,物理100%是必须的,我魔号153级,宝宝物理75,被砍还是1。5万血,不推荐全攻宠!然后就是抗毒110,加上法宝125,那童子毒你再火法秒你,要抓的那个小猪一直放毒……哥们,不抗毒不行啊,对了,这两个任务别上宝宝,没必要!浪费血而已。杀龙王要抗水和物理100,这家伙不好杀,血多,攻超高,反击破物理几率也很高,秒也很狂,不推荐全攻宠!杀马的时候,抗物理100就可以,宝宝物理75%,被砍1。5W-2W,连击一次4万血,而且高敏,不推荐全攻宠!


《大话2》六大职业点评 还你一条赚钱之路(二)

2012-05-15 21:36:08 来源: 网易游戏频道 跟贴 0 条 手机看新闻

④矿业:这个不得不说红过很长一段时间,曾经的铁岭红,卖到80万!不是吹,是因为我第一个做出来卖的,这里不上图了,大家应该都相信吧。现在有的人说,杀一轮要15-20分钟,这点我相信,你是男人嘛,杀这个就麻烦多了,杀这个装备能4抗仙法和毒伤最好,不抗也行,杀伤不是很高,就是血多,会盘!125级杀城隍50W血!!而且怪现在基本都是抗物理的的,但抗得也不是很高,小熊物理现在比铁扇少了,好杀。但攻击不可忽视了,能抗物理就抗吧。杀怪推荐法攻泥巴,因为小孩和侍女高闪躲,祝融的小孩闪躲在75%左右,但血少,我125级,20万MP的黄金,换一次就死了。杀别的怪就是秒啊,砍啊……现在练海嶙矿基本是10分钟1次,收入60W左右。练绿松矿是8-9分钟1次,卖系统50W左右,但还要去挖矿才行!4级职业的那个星辰碎片,要是可以拿来做任务,那经验是大大的有啊,这点可不能忽视了哦……

⑤畜牧:这个现在的绝对冷门职业!收入超低,但任务比较少,怪也好杀,杀鸡精把混抗上去,别的抗物理就差不多了,桃谷仙啊,要注意了,杀这个,你是可以跑的,那时候我不知道,165的仙一直秒,宝宝拉,那家伙够狠,一个换过来,18万血的B块就没了。畜牧的主要收入还是在4级的麝和鹤,这两种动物的产品相当贵,价钱比现在的翻了两倍不止!一只动物的产品,保守价是8万,20只就是160万,一小时2轮,320万不是难事,但卖给玩家的价钱肯定不止那么点了,收入到时候估计400-500/小时!

⑥种植:现在争议最大的职业,说什么任务多啊,东西卖的便宜的,的确,我的琥珀都没人要了,种了5组琥珀,我想,只要你是玩种植的,你都知道5组琥珀需要花掉你多少精力,4级家园估计不会像2。3级的那么简单哦,看家具的来算,以前用量是20-30的,到4级家具高达200用量!也就是说,以前家园用量20的,4级家园可以用到200个!种植业的东西千万别卖光了,万一要200个琥珀,到时候有你受的了!

说赚钱的嘛,个人感觉种玄参好些,因为很制药的很多人用到,基本都是4。2万在世界收的。至于种月桂啊,万龄松啊,你要做好准备,那些东西不是想卖就卖得出的!虽然任务几率多了很多,但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些整天喊着点得手都累了的朋友,你们要是去试一下矿的,会让你们后悔玩大话,不信去试下,根本就不能停下来!矿的现在基本卖系统,连上挖矿的时间,一小时也就280W左右,人族朋友的连240W都难赚到,种植的可以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4级家园种植业收入,前段可以高达500W——700W,原因很简单,大量的孔明灯,需要大量的火丁香木,大量的药需要用的醉海棠产品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