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也谈男人单挑称谓  

2013-02-14 08:18:11|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谈男人单挑称谓

2008-03-14

  刚看了一个男人单挑称谓的帖子,上官网主页了,不过方法不是最佳的,我在后面也回复了,这里开个新贴谈谈我的经验
  杀天一的,我一般都是带个魔号,算不得单挑,对男人来说,真没什么好办法
  孙悟空其实很好杀,带一只敏血宝宝,抗物理,第一回合拉自己血,自己出睡,孙打你宝宝,你出手没问题,孙打你,宝宝拉你你出睡,其实我是血男人,孙根本打不死我,我都是随便带个垃圾宝宝就上,主要是我功宝宝抗不住,第二回开始合招攻宝宝,砍小怪。注意补睡,杀完小怪开始砍自己冲怨气,如果帮人过就更简单了,让他一直打你,杀完小的你怨气也满了,这时候开始上情网,成攻了就砍,注意情网回合数,最后一回合就不要砍了,上睡继续砍自己,当然如果是敏攻宝宝,比你快那还可以砍,最多上三个情网就死了我泥巴6W攻,上1坐7W攻帮魔族过的时候最简单,上个牛,5分钟就杀完了
  老猴精一样的,睡了再上情网,最多上二个情网,有人加牛或出连击,一个情网就搞定
  假身前三个回合是招的,基本上就搞定了,如果搞不定就和前面一样睡了上情网
  真身还真没想到办法,随便带个仙或女魔都能过,主要是主抗睡太高,睡不住,冰到是没问题,可冰了又不能上情网,又不能砍,还有就是我只有一个泥巴,黄金还没练出来,如果有两个攻宝宝我到想试一下。可惜现在卖身怕飞了人家不愿意啊如果有高手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还望赐教。
  其他的不用说了,出仙法的直接冰或睡,慢慢拍就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