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14称过法  

2013-02-14 08:22:02|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称过法

2004-08-26

三打白骨精篇主剧情描述:

  你受五指山土地之托,去看望他在白骨山的兄弟,到了白骨山,找到土地,却听到土地诉苦说白骨山出了个妖精,不但把他们一干山神土地都欺负得没法活了,而且为害四邻,请你帮他们除去此害。

领取任务人物:

  五指山土地  

任务条件:转生一次,完成偷吃人参果剧情并且等级达到110级  

过关条件:获得500声望值

特殊奖励:

1.领任务npc:五指山土地 土地说要帮忙看看他的兄弟白骨山土地,去就去吧。来到白骨山土地(92,89)处,他说这山上有个妖怪危害人间,于是决定去探听消息。分别找到白骨山的其他3个npc女子(212,76),老妇人(74,59),老头(145,57),都得不到什么消息。于是只好再去和土地聊聊看。这个老头居然现在才说从李天王那里可以得到照妖镜。 屁颠屁颠来到天宫,李天王又说照妖镜被狮驼岭得疯牛怪抢了...只好去杀。他带一群牛妖,会放5级加攻,穿物理装备,这个比较容易杀,就是血不少。终于抢到了照妖镜。

2.杀白骨精得3个化身 拿了照妖镜直奔女儿,果然是个妖怪,说着就开打。抗毒,也不容易混到。还会放盘丝5法和女人得5毒,需要小心一些,带的小怪比较菜。带全血物理血宠最好(三尾了)。打败之后被她逃跑。去照其他得2个没有动静。只好找李天王问问,原来妖精道行太深,照妖镜也没有办法了。让去问问太上老君肯不肯借他的乾坤八卦镜。老头是又条件的,足以让你昏过去。给他3个药(红血散,清风白雪和佛光舍利子)。幸亏以前的任务全部做了,东西还留着。你要是没有,就等着被人咔嚓吧。 得到太上老君的乾坤八卦镜,可以照出原来老妇人也是白骨精的化身。比上一个难一点点,也是抗毒的。杀了这个以后又找不到了,老君也束手无策。反正也没有事情就去逛逛天宫。来到广寒宫,嫦娥姐姐居然拜托带她的饰物给天蓬(就那个猪八戒了),去到南瞻交给猪八戒,八戒很开心,让帮他带“猪八戒的情书”给嫦娥。真肉麻#14。嫦娥给了清心玉明镜。正好拿去试试。 果然老头也是白骨精的化身,杀之。 这3个其实和当年60左右过8称的难度差不多,注意配合好,很容易的。 

3.战白骨精真身 杀了3个化身后找白骨山的土地问问情况,原来这个白骨精和凤七的小白是姐妹,说到了可怕的XXX。到凤七寻求帮助。小白诉说了白骨精的身世,让拿着她的白骨仙头钗去劝服。来到传说中的白骨洞,白骨精看了居然火冒三仗,开杀,记得组好队再和她说话啊。难度和镇元大仙差不多,抗毒,抗火,放盘丝和5毒。推荐打法:一男人,一女人,一仙(如果是水法满就完美了),两魔(血攻魔,盘丝女魔都可以),带全血宝宝,中途要密切注意补血,不要被毒死了。男人混小的,要先冻一部分小的。尽快杀了白骨精,不然她会招很多出来,杀也杀不玩#14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