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大话2天工开物的心得体会  

2013-02-24 09:18:44|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话2天工开物的心得体会

 文章作者:佚名来源:网络添加时间:2009-8-15 8:45:14

    6大职业各有特点:

  一、关于所有职业,先在皇宫杜如晦处选择具体职业,选择后按提示找到每个职业领取任务的固定NPC.在测试的时候,都说职业选定后是不可以更换的,但是正式推出时做了如下更改:

  1、开放职业转换功能,转换需要消耗一定的游戏币,同时会降低职业等级5级。

  2、另外,在王元宝当铺外面开放了摆摊区域,估计这个区域以后会有很多出售任务材料的摊位。

  二、各个职业的一些个人看法:

  1、种植不是简单的开心农场的复制,按任务完成就好,其中有一个任务,提示妖怪显形,须点那句话以后有提示,找方寸山的传送崂三。

  种植业应该属于直接收益的职业,而且种植任务获得的物品还可能应用于制药业中,而在王元宝处购买的任务物品价格和变身卡的价格一样,是浮动的,所以,种植业获得的物品可以直接出售给其他玩家,获得前期更大的收益。

  但是,因为这个职业属于平民职业,因此,我认为选择种植职业的玩家会偏多。

  2、畜牧畜牧业作用和种植业差不多,也属于自给自足的职业,按任务提示完成就可。

  3、制符:任务中有一点需要注意:在斧头帮打怪时,因为系统提示灭强盗,要求战斗的对方至少要有一个强盗参与,如果对方几个单位全是打手,那么杀了也不增加次数。

  这个职业需要等级高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符文的生产工具都需要自己制作,相应的等级能制作出该等级的相关工具,等级越高,制作出来的工具越好,所画的符文也就越好了。

  一级的时候只能生产刻刀,每一次生产都能增加一定的熟练度,而同时消耗一定的真元值。当熟练达到规定程度时,加上自身在线时间所获得的灵气,就可以升到二级了。二级时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一系列材料,然后生产毛笔,当毛笔和刻刀等生产齐全,就可以画制出属于自己的符文了。

  所以,这个任务不是一开始的时候就会有收益。

  但是,这个职业一定是后期收益较大的职业,因为符文本身在PK中存在的价值就决定了它的在作用。今后的PK一定都需要符文,那么比如在水陆大会时,在周末 的帮战中,还有平时的皇宫PK,会不断有人需要这些东西,而由于这个职业是后期收益,自然不会有较多人选择这个职业,而因为符文将是PK中必不可少的工 具,可能在符文前期较少的情况下,决定着一场 PK的胜负,所以它的价格一定会高于其他职业所收获的物品价格。

  所以,我认为,制符这个职业是一个“双赢”的职业。

  而且,个人感觉喜欢PK的玩家自己应该发展一个符文职业,主要是对自己以后的PK有好处,市场上的符文一是价格高,也许对RMB战士来说,钱不是问题,但 是只怕到时候有钱也买不到适合自己用的另外,就是因为喜欢PK的玩家不是重视游戏里的收益,所以,这个职业是对PK最有帮助的职业。早发展,早收益。

  4、制药制药业的材料有一部分是畜牧业和种植业中收获的材料,在王元宝处购买材料价格如果高的话,大家可以考虑在市场上购买。

  制药也可以称为是一个“双赢”的职业。不是在于它有多大价值,而是在于药品是游戏中使用量最大的物品。

  5、木工制作家具是最费时间的,不过也是最有趣的,就像拼图一样,除了材料外,基本也没什么需要投入的,而且中间也不会有其他小任务,可以相对节省时间!

  6、采矿我个人感觉是最乏味,最没劲的职业不知道最高级的时候能不能制作补天,如果可以的话,那样才会有意思吧。

  还有大家在新家换旧家时,一定记得把管家的物品先清空。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