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大话2天工开物种值职业小贴士  

2013-02-24 09:20:39|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话2天工开物种值职业小贴士

 文章作者:佚名来源:网络添加时间:2009-8-15 8:44:34

  一、肥料的土地身上只能搬10块,多了系统不让。

  二、植物的种子不可交易,同时,当你身上有3颗同类种子之后,将不能再采集同类种子种值等级够后,要像颜归田花5000学习种下级植物后,家里那个竹子树才会卖下一级的种子。通过采集的种子可不用学习,只要等级够就可以。

  例如:没学习种桑椹,只要等级够8级,东或岛采集回种子就可以种。

  三、杀任务中怪放的法术3火,3吸,3盘,忘法,3睡,别的法术我还没见到。只有杀河伯的鱼怪是3个怪,其它杀任务均为2个,其中杀鱼怪时冥顽会忘,3吸。杀其它任务怪一般辅怪都会盘吸。

  四、杀任务中怪的敏捷可能根据人物等级不同有所变动吧。

  五、杀任务里的怪的抗性只知道不抗物理。

  六、杀敌任务里的怪血量血量多少具体不详,170玩家任务怪物的血应有40W左右。

  七、任务插旗常插地点方寸崂三、观音姐姐 、太上老君、长安东情人岛(107 93) 、洛阳颜归田、管家。

  八、最后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种值后得的果实不用时千万别从柜子里拿下出来,因为拿出来就放不回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