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大话2:天工开物畜牧业心得  

2013-02-24 09:27:08|  分类: 大话西游2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话2:天工开物畜牧业心得

 文章作者:神界阿土伯来源:官方论坛添加时间:2009-8-15 8:02:22

    一、开篇

    畜牧业就是通过饲养各种动物获得畜牧产品,这些畜牧产品可以作为其他三大生产职业,制药、画符和木工的生产材料。其中尤其以药用和画符所占比例巨大,木工对畜牧产品也有需求,但是总体来说不如其他两大生产职业的需求量大。生产职业的发展主要依赖于原料的供应,因此发展畜牧业是一个前景非常好的职业。

    下面了解一下动物吧:

    畜牧场一共分为4级,不同的等级可以畜养不同的动物。等级越高的畜牧场,可以畜养的动物越多,具体养育数量如下表。

所需职业等级

养育数量

1

5

20

10

50

15

90

20

    畜牧业可以畜养的动物合计13种,根据畜牧场等级和职业技能的不同,可畜养的动物类型也不同。如果畜牧场等级或职业技能过低,那么一些珍惜的动物,是无法畜养的。

    在畜养动物的过程中,职业技能会逐步增加,当达到升级要求时,可以到洛阳镖局找黄渊源提升等级。

    可领养的动物:

畜牧场要求

动物名字

职业技能要求

1级

羚羊

1级

黄牛

5级

2级

金钱豹

20级

玄龟

30级

3级

水晶蚌

50级

玉蜂

70级

4级

蟾宫兔

80级

桃源麝

120级


    分散各地的动物:

畜牧场要求

动物名字

职业技能要求

分布场景

2级

羊驼

10级

长安城东、长寿村、大唐边境、大唐境内、四圣庄、白骨山、东海渔村

3级

黑熊

40级

长安城东、万寿山、大唐边境、大唐境内、四圣庄、白骨山、东海渔村

灵鹿

60级

长安城东、万寿山、长寿村、长寿村外、大唐边境、大唐境内、东海渔村

4级

仙屏雀

90级

万寿山、长寿村、长寿村外、四圣庄

冰羽鹤

100级

长安城东、万寿山、长寿村外、珊瑚海岛


    动物成长期:动物的成长期有所不同,因此太白金星所回报的奖励也有所不同,在下表中动物的成长期的单位是分钟。

动物

成长期

动物等级

羚羊

6

1级

黄牛

10

10级

羊驼

9

20级

金钱豹

10

30级

玄龟

12

40级

黑熊

10

50级

水晶蚌

12

60级

灵鹿

16

70级

玉蜂

18

80级

蟾宫兔

15

90级

仙屏雀

18

100级

冰羽鹤

19

110级

桃源麝

20

120级

    全文见麦子婆:天工开物畜牧业心得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