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转载】醋溜白菜片  

2013-03-23 22:01:41|  分类: 菜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减肥的脚踏车《醋溜白菜片》
醋溜白菜片
醋溜白菜片
醋溜白菜片
简介:

百菜不如白菜。冬季白菜大量上市,其因营养丰富、做法多样,味道清香、鲜美,为老百姓喜欢。这白菜如同牛仔裤、白衬衣,属于百搭系列,与谁为伍,吸谁精华,各中做法全凭经验,各中味道全凭喜欢。当然,任何食材也都有其最简单、最经典、最被大家认可的做法,今天介绍的醋溜白菜片,应该是各家冬季餐桌上座率最高的一道菜式了,现在看看具体做法:


材料:

白菜帮六大片,干红辣椒3个,醋2小勺,老抽1小勺,糖4小勺,盐1小勺,味精,花椒


做法:

1.白菜帮切成斜片备用。
2.锅内入适量油烧至七成热时爆香花椒、辣椒,放入白菜炒匀。
3.依次放入醋、老抽及糖再炒至白菜入味。
4.最后放入味精、盐拌匀出锅即可。


小诀窍:

1、白菜要选用白色的京白菜,白菜帮要斜切,斜切的面越大越有利入味,同时亦可斩断纤维,炒时易熟。
2、醋、糖比一般掌握在的1:2,调料品牌不同,味道轻重不一,大家可自行调整。
3、建议炒时用大火,不要时间过长,炒出的白菜应为爽脆的口感。
4、炒好关火后,焖上三分钟再出锅,口感、味道更佳。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