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转载】南京路游览惊陷“诈骗门”  

2013-05-19 22:23:29|  分类: 骗子大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京路游览惊陷“诈骗门” - 阿庞 - 阿庞 的家园

 

       5月16日,上海的于秀珠和徐曼丽陪同天津的六位朋友到南京路观光旅游。当他们兴致勃勃的走到南京东路四川路附近时,发生了一起惊险的“诈骗门”事件。

      这时从马路边上走过来一位中年女子,拉着天津来的A先生,一个劲的叫大哥,上海的两位看到后,以为来了个拉皮条的,赶紧将她赶走。谁知这位女子不死心,又瞄上了走在队伍后面的B先生。她看B先生老实巴交,是个北方汉,拉着他就往路边的一家旗袍店铺走去,她自称是和老板一起到上海来开产品展销会,有些广告产品,可以免费赠送。进入店铺,这位女子将一卷布料塞到B先生的手中,再三说是免费赠送。B先生心想在上海还有这等好事,我就拿着走人吧。岂料人还没有跨出店门,从柜台里走出另一位女子,拦住B先生,说是需要支付一下成本价500元。B先生据理力争,该女子就是一句话,交钱走人,否则就别想走出店门。B先生见自己势单力薄,无奈之下,只能交了500元赶紧离开这家店铺。

       出了店门,B先生找到同行的朋友,一个劲的说上当了。当上海的两位了解全部情况后,知道他遇到了马路诈骗,就陪同B先生回到这家旗袍店,要求讨回500元。一开始该女子不肯,还一个劲的狡辩。我们提出,你不还钱我们就打110报警。旗袍店的这些女子见我们有8人,人多势众,又有上海本地人,无奈之下,只得很不情愿的返还了500元。我们查验了人民币后,对于这些欺诈行为,给与了一顿痛骂。

       各位朋友,现在社会上各种诈骗行为层出不穷、五花八门。类似这样的以免费赠送为诱饵,引诱游客上当的事情,在游览景点经常会遇到。提醒各位,天上不会掉馅饼,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于那些特别“热心”的陌生人,还是远离为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