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小S减肥最快最有效秘籍 教你如何塑身最健康  

2014-05-06 17:52:28|  分类: 关于肥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S减肥最快最有效秘籍 教你如何塑身最健康 - 梦回安岭 - 梦回安岭


小S减肥最快最有效秘籍 教你如何塑身最健康
减肥方法多喝汤粥
控制热量是减肥的根本,在秋天的时候,人的食欲很容易被激发出来,那么怎么样才能在满足你的食欲的同时还能让你不发胖呢。那么最好就是多喝汤和粥之类的流食,不但饱腹感很强而且还能保养你的胃部,最主要的是可以瘦身。
减肥方法零食
很多MM都觉得零食就是万恶之源,但只要把你现在喜欢吃的高热量零食换成低卡又营养的水果和坚果就OK了,不过把水果和坚果当零食的同时,也要偶尔给自己一些奖励,比如一小块黑巧克力都是不错的选择。
减肥方法清淡食物
清淡的食物是减肥食物中的首选,重口味的食物在刺激你的食欲的同时还会使你发胖,因为调料里的热量也是不容小看的,如果是自己做饭的话,那么最好做的简单清淡一些,减少你的食欲也减少了调料热量的摄入。

小S减肥最快最有效秘籍 教你如何塑身最健康 - 梦回安岭 - 梦回安岭

小S减肥最快最有效秘籍 教你如何塑身最健康
减肥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运动了,秋季也是很适合运动的,因为天气都比较的凉爽,尤其适合去登山或是骑自行车去远足,最好就是在周末约上几个好朋友去登山,不但可以开阔眼界放宽心胸还能锻炼到自己的肥肉。
减肥方法按摩
秋季的天气已经比较凉爽了,新陈代谢也不如夏季那么有效,那么每天就泡一个热水澡吧,在泡澡的同时也给自己的身体按摩一下吧,促进血液循环,刺激你的新陈代谢,让你快速塑身。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