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回安岭

百科知识大家共享

 
 
 

日志

 
 

【转载】小幽默:村里大爷问村里会计三个问题  

2014-09-14 00:09:44|  分类: 五险一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幽默:村里大爷问村里会计三个问题:
1、什么叫城镇化建设 ?

       村委会的会计回答说:政府花8万块钱将你家的2亩地征收,然后400万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再然后你儿子拿征地所得的8万块钱和他两口子攒下的8万块去交了首付,并当20年房奴!大爷听完后流泪地说:俺他亲娘耶,泥马这不就是抢劫吗?
2、什么是剥削 ?

        村委会会计回答说 : 你欠银行5分钱,五年后滚雪球至694元;你存银行5分钱,想让它变成694元,需要2650年……
3、 什么是医保 ?

        村委会会计回答说 : 老百姓明明100块可以治好的病,给你花1000块治好,然后假悻悻的给你报销600块,让你自己出400,这其中,100块治病,100块养药代表,100块归政府,100块归领 导。老百姓还要感恩戴德的说:社会真好,几千年来,只有现在社会给我们报销医药费。一切皆大欢喜。

        看完之后觉得太tmd经典了,不转不足以报天下……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